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1712 | 回復:1 發帖

生命中结出果实

我深信那在你们心里动了善工的必成全这工,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。腓立比书 1:6

我们每个人就好像是 神所耕种的田地一样,按马太福音13章里所描述的:人的心田有4种,路旁地、石头地、荆棘地、好土地。神的工作是不断的更新我们的心田,并且撒种、施肥、浇灌、等待收获,要结成30倍、60倍、100倍的果实。

如此看来,我们人生真正意义的开始,是 神在我们心中最初工作的时候。神的爱是坚定的,他“爱世间属自己的人,就爱他们到底”。也正是因为如此,所以使徒保罗在腓立比书中说出了这节经文。

放眼望去,我们在 神计划当中的几十年。我们所经历的苦,其实只是一个个“小片段”,这些“小片段”带我们指向的是人生的目的地——耶稣基督。我们的信仰能够继续,并不是因为相信了自己的选择,而是相信 神在我们身上的工作。

但是人们往往在这些“小片段”上面“判断失误”,因为现实的艰难而产生怀疑和埋怨,容易变得惧怕、萎缩、停在一个角落当中。

弟兄姐妹们,我们人生的主人其实不是我们自己,而是我们的 神。他既然用他的灵感动了我们,就必要得到果实。我们却不要停下来,哪怕还可以再走一步,因为,我们将要看到圣灵在我们生命中结出果实了。




把自己完全交托在神手中,信而顺从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