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485 | 回復:3 發帖

诸天述说

诸天述说神的荣耀,穹苍传扬他的手段。诗篇 19:1

这两句话告诉我们一个多么奇妙的真相!首先想想这两句话怎样谈到宇宙的广大。我们若以光速计算——每秒钟走十八万六千英里,或大约一年走六兆英里——就要用一百亿年的时间,才能到达我们用望远镜看到的最远地方。但这地方离太空最远的边界仍有极远的距离。现今的天文学家认为,太空可能根本是没有边际的!我们的地球不过是这无限广阔的空间里极小的一点而已!

也想想星宿和其它天体的数目。我们用肉眼大概可以看见五千颗星星。用一个小型的望远镜,大概可以看见两百万颗星星。但使用巴乐马的天文望远镜,我们可以看见数以十亿计的星系,个别的星体就不用说了。跟着再想想各天体与地球和彼此之间的距离。有人把这些距离形容如下:若航行一千英里需要一便士,往月球的旅程便需要二点三八美元,往太阳的旅程需要九百三十美元, 但前往最近星系的旅程, 就需要二亿六千万美元了。

若用望远镜可见最遥远的星球,要用一百亿年才能到达地球,我们望向太空的时候,实际时间上是向后望。例如,我们所看见的仙女座星系,并不是现在的仙女座,而是两百万年以前的!

虽然众星在穹苍里好象拥挤在一起,但它们之间的距离是那么遥远,甚至可以比作相距一百万英里的灯塔船,飘浮在虚无的大海上。

宇宙若是那么伟大,创造它的主不是更伟大吗?诸天昼夜述说祂权能和智慧的伟大。穹苍不停地传扬祂手段(或作为)的奇异。(在圣经里,“穹苍”指广阔的诸天。)正如以撒华特写道:“大自然坚持放声到处传扬她对创造者的赞美。”
1

評分人數

这段经节、我最喜欢~~能看见神的大能及荣耀、我也跟大卫一样从心灵赞美神~~~

TOP

阿们、是呀、在罗马书1:20节也清楚告诉我们

TOP

阿们、这节经文我很常的喜欢!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