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016 | 回復:4 發帖
朋友乃时常亲爱,弟兄为患难而生。箴言 17:17

朋友一词常遭滥用,使其失去了真正含义。其实拥有一位真正的朋友有着非同寻常之处。所罗门提醒我们说,一位朋友对我们的爱绝不仅仅局限于快乐顺利的境况下,而恰恰是在生命遭遇患难的低谷期。所罗门告诉我们这样的朋友才值得被称之为兄弟。

耶稣向我们证实了他才是我们的真正朋友,因为他为我们而死,救我们脱离罪。属灵层面上,我们可谓逆境重重。如果没有祂,我们毫无希望可言。 就在他被捕之前,他告诉门徒说:“人为朋友舍命,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。(约翰福音15:13)” 我们为有这样一位朋友而赞美神。

我们如何才能做耶稣的朋友呢?耶稣他用接下来的经文告诉他的门徒“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,就是我的朋友了(约翰福音15:14)。”作为我们的真正朋友, 他为我们做了那么多,却对我们的要求那么少。多年以后,约翰提醒我们说:持守他的诫命并不是一个负担(约翰一书5:3),因为那是我们爱他的表现。

耶稣是你的朋友,已经为你而死 向你显明。你是否愿作他的朋友呢?他的渴求便是你要听他的诫命。

耶稣爱我们,甚至为我们舍命,或许我们无须为某人送掉性命,但我们可以透过其他方法,显出我们对人有舍己的爱,例如:聆听、帮助、鼓励、施与。

TOP

我们相爱,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,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(约壹三18)。

TOP

谢谢分享
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,就是我的朋友了。约15:14

TOP

啊们,謝謝分享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