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18 | 回復:2 發帖

安静的心为装饰

只要以里面存着长久温柔、安静的心为装饰,这在神面前是极宝贵的。彼得前书 3:4

信徒应当以廉耻、自守、温柔、安静的心和善行为妆饰,这在神看来是极宝贵的。(彼前3:4)主同样警戒追求外表虚荣,而内心却满了邪情私欲的人说:“这世界有祸了!因为将人绊倒;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,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!你缺一只手或是一只脚进入永生,强如有两手两脚被丢在永火里。”(太18:7-8)

“花美在外面,人美在里面。”我们应当以爱心和善行为妆饰,以义行为美。主必因我们“得穿光明洁白的细麻衣,”(启19:8)这细麻衣就是圣徒所行的义而得无比的荣耀。

我们的灵,乃是那里面隐藏的人;一个人的价值,不是按那显露于外面的,乃是按里面隐藏之人的实际来论定。

TOP

在人的眼中,珠玉是宝贵的;但神却认为温柔、安静的心才是宝贵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的担当

读经:太8:1 - 17 马太福音里的这段经文,记载了耶稣所行的三件神迹,耶稣的目的是要担当人的忧患和疾病。保罗曾经在加拉太书教导我们:“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