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958 | 回復:2 發帖

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

神啊,愿你崇高过于诸天,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!诗篇 57:11

诸天哦!全地哦!都是在神限定之内,唯有限定宇宙万有的神,才是崇高,才是荣耀,而且是永恒无极的荣耀和崇高!

我们究竟还怕什么呢?你不是认为聚会没有趣味吗?读《圣经》很无聊吗?祷告时候心有傍鹜,有时还会偷偷睁开眼,看看别人的祷告表情……还觉得很好玩吗?你不是卡拉了就“OK” 与朋友“OK”时兴奋异常,来到教会就心不甘情不愿吗?……请问:你愿意何时醒悟过来,亲身体会聚会的美妙,读《圣经》的甘甜,祷告的享受,唱诗歌的喜乐,见证耶稣基督救赎恩典大能作为呢……?!

机会,人生就是机会。读出来,说出来,唱出来固然美好,若是能醒过来,行出来,动起来,运作起来……让神听见并欣赏我们的心愿,让世人听见并看见我们的心愿,岂不是更加完美吗?

让我们顺服圣灵的引领,同心合意地向我们的神,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歌颂:“神啊,愿你崇高过于诸天!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!” 【诗57:11】

阿们~

我们将会看到神的大能,和神对我们的慈爱。神还要行更伟大的神迹呢!
神的道路是一条正路赞美神一直带领着我们,赞美神在那未来完美的神国中为忠实的信徒预备了地方。

TOP

我们也应该欢喜赞美神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二课 神希望你认识他的恩赐

介绍   在第一课我们学到了,神将属灵恩赐赐给所有的信徒,他希望每个信徒都能忠心的使用恩赐,并且以"爱" 作为使用准则,使恩赐更有意义,现在我们要来学习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