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43 | 回復:1 發帖

亲得不能再亲

神爱我们,祂要我们作祂的配偶,就好像神愿意夏娃作亚当的配偶一样。神爱我们到一个地步,使我们成了祂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如同亚当对夏娃所说,「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。」(创二23)

        骨肉相连,这就是神与人的联合。有什么联合比这个联合更高?有什么联合比这个联合更深?哦,我们和主,主和我们,真是亲得不能再亲了。

        神愿意与我们联合。祂爱我们,祂愿意离开宝座,离开天庭,离开天上的荣耀,到地上来成为一个人。创世记二章24节说,「因此,人要离开父母,与妻子联合,二人成为一体。」以弗所书五章32节也说,「这是极大的奥秘,但我是指着基督和教会说的。」夏娃如何与亚当骨肉相连,我们也要如何与基督骨肉相连。

        神追求人到一个地步,愿意撇弃一切来与人联合。祂也何等盼望,蒙恩的人能撇弃一切来与祂联合。
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罗5:8

人唯有借着十字架治死老我,才能与主合而为一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