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748 | 回復:3 發帖

信心与品德


扫罗高大俊美、相貌堂堂,塞缪尔可能想找一个像他这样的人作下任的君王,但是神告诉他,不要单单以貌取人。

以貌取人会忽略了有潜质的人材,这些人可能没有令人羡慕的仪表。外貌并不显明人的实质和内涵。

幸而神是以信心与品德(性格)而不以外貌判断人。也因为只有他能看透人的内心,所以,只有他能对人有精确无误的判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许多人竭尽心力修饰仪容,其实应当花更多的时间改进内在的性格、培养德行。尽管人人都能看到你的外貌,只有你自己与神才知道你内心究竟是怎样的。

你要采取什么步骤,改善你的内心态度和心境呢?


          

Jehová mira no lo que el hombre mira; pues que el hombre mira lo que está delante de sus ojos, mas Jehová mira el corazón. I Samuel 16:7      


你在过去一周忙碌吗?很多人都喜欢周末的来临,他们愉快地迎接星期五,因为这是每周最后一天的工作日。

不过,圣经却看重另一天,这一天就是我们休息和敬拜的日子。根据教会传统对圣经的解释,礼拜日这一天是从每周的第七天改为第一天。

即使是在星期六守安息日和敬拜的人,也同样在这一天,从一周的生活压力中得歇息。 你和我都需要这天作为歇息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神按照祂的形像创造了我们,所以祂最清楚我们的需要。我们需要工作,但却不能没有歇息。

神在创造之初已设立了休息和敬拜的先例,不是因为祂非休息不可,乃是因为祂要为自己的创造欢喜快乐,也是为我们立下一个模范。 今天你打算做什么事呢?你当抽时间来敬拜神,好叫你得着正确的眼光,能认清神是万物的主宰。

同时,在敬拜中,当思念神赐的福分,并且以此为乐!把祂当得的荣耀归给祂!你必需让你的身心得安息,不要在星期日耗尽精力,以致星期一返回工作岗位时疲倦不已。

这一天是神为活在压力之下的人而设的,你就依从祂的吩咐去做吧!


 
Acuérdate del día de reposo ........ Éxodo 20: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TOP

回復 1# siervodediosar



经常想到神和他所喜悦的生活方式,我们就可以得着亮光,帮助我们作出正确的决定,并且按神的心意而生活。


每张图配的美美的,谢谢分享

TOP

回復 2# siervodediosar

充满信心按着神眼中认为是正确而重要的方式生活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