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58 | 回復:1 發帖

满有荣光的大喜乐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6-1-18 06:42 編輯


彼得前书一章8节,「你们虽然没有见过祂,却是爱祂,如今虽不得看见,却因信祂就有说不出来、满有荣光的大喜乐。」

        这一节圣经真有诗意。使徒彼得似乎说,「我爱主爱到一个地步,真是想要见祂,偏偏现在却见不到祂。不过,虽然我见不到祂,却因为信祂,我就有说不出来、满有荣光的大喜乐。」

        你喜不喜欢这节圣经?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?我们都没有见过主,但是我们真是爱祂。我们不需要用肉眼来看见祂,因为主就住在我们的灵里。几时我们在灵里碰见主,心里就会浮起一个感觉:我虽然没有见过祂,却真是爱祂。我有这一位荣耀的主住在我里面,我怎能不喜乐?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罗5:8

信心是我们在百般的试炼中,仍有大喜乐的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罗5:8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新约 提摩太前书 《第一课》

问安和祝颂 - 在上帝的家中 经文:提前一:1 - 2 主旨:从保罗的问安语,看保罗和提摩太的师生与父子的关系﹔从祝颂中,看在上帝的家中有什麼特徵。 一. 我曾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