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3236 | 回復:2 發帖

用短暂的一生追求基督

本帖最後由 沙沙 於 2016-2-8 07:55 編輯



 以弗所书五章16节,「要爱惜光阴,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。」

  人的一生是短暂的。我们一生中所拥有的一切,都是短暂的。就像一个人的青春,并不是
我们真正拥有的;再过五十年,我们就不再年轻。所以,我们必须在年少的黄金时代中,把自己献给主,把握有限的青春,好好的运用神所给予我们的时间,来换得永远的、属灵的丰富。

 
我们的一生不在于我们的天赋,而在于我们如何珍赏、运用我们的天分。我们的一生如何,在于我们如何运用这短暂、有限的时间,来发展神所给我们属灵的天赋。

  我们如果有这样的认识,我们的生活就会有所不同。在我们一生中所拥有的一切,都是短暂的。我们能追求多少,能得着多少,全在于我们的生活态度。所以要好好运用现在手中所有的一切,来得着基督。


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罗5:8

我们是神的儿女,更该爱惜光阴,来明白神的旨意

TOP

在神所给我们的一切恩典中,样样都是愈来愈多的,惟有『光阴』是愈来愈减少。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罗5:8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耶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

   请看启示录十九章十六节:"在他衣服和大腿上,有名写着说,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。"这节圣经是描绘主耶稣再来时,祂要审判地上列国,那时祂以万王之王、万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