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63612 | 回復:7 發帖

脱离恶人的手

你们爱耶和华的,都当恨恶罪恶,他保护圣民的性命,搭救他们脱离恶人的手。诗篇 97:10

西语:Los que amáis a Jehová, aborreced el mal;El guarda las almas de sus santos;De mano de los impíos los libra. Salmos 97:10

英语:Ye that love the Lord, hate evil! He preserveth the souls of His saints; He delivereth them out of the hand of the wicked. Psalm 97:10

評分人數

• pedro

阿们
谢谢分享、让经文时刻提醒我们在生活上讨神的喜悦

基督乃是我们站住的原因,基督乃是我们劳苦的价值。

所以,我亲爱的弟兄们,你们务要坚固,不可摇动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,因为知道,你们的劳苦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哥林多前书 15:58

西语:Así que, hermanos míos amados, estad firmes y constantes, creciendo en la obra del Señor siempre, sabiendo que vuestro trabajo en el Señor no es en vano. 1 Corintios 15:58

英语:Therefore, my beloved brethren, be ye steadfast, unmovable, always abounding in the work of the Lord, for ye know that your labor is not in vain in the Lord.1 Corinthians 15:58

評分人數

• pedro

那位永远不变的创造主应许我们说,要将上好的恩赐赐给我们。

以耶和华为神的,那国是有福的!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,那民是有福的!诗篇 33:12

西语:Bienaventurada la nación cuyo Dios es Jehová, El pueblo que él escogió como heredad para sí. Salmos 33:12

英语:Blessed is the nation whose God is the Lord, and the people whom He hath chosen for His own inheritance.Psalm 33:12

評分人數

• pedro

凡父所赐给我的人,必到我这里来;到我这里来的,我总不丢弃他。
约翰福音 6:37

西语:Todo lo que el Padre me da, vendrá a mí; y al que a mí viene, no le echo fuera. Juan 6:37

英语:All that the Father giveth Me shall come to Me, and him that cometh to Me I will in no wise cast out. John 6:37

評分人數

• pedro

我们要学效喜爱神的方式,恨恶任何形式的罪,不单是明显的罪,还有那些已为社会所认同的罪。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