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306 | 回復:2 發帖

看不见的信心 



有一个人,他走到竞技场,拿起一把枪,一射就射中靶心,令旁观的人都叹为观止,为他拍掌欢呼。过了一会,又有另一个人,他走到同一个位置,拿起同一把枪,同样地射中靶心。这时,场内突然安静了一刻,所有人都非常惊讶,然后全场轰动,欢呼喝彩的声音一直维持到这个人离开会场为止。原来,这个人是个瞎子。

耶稣对多马说:「伸过你的指头来,摸我的手;伸出你的手来,探入我的肋旁;不要疑惑,总要信。」之后又说:「你因为看见了我才信,那没有看见就信的,有福了!」(约20:27、29)有一天,当我们回到天家,会清清楚楚看到神的荣耀,看到祂的大能和信实,我们不再有疑惑。但不能比的,就是当我们活在地上,虽然肉眼看不到,但仍然能相信,试问,这信心是何等的大。

「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,是未见之事的确据。」(来11:1)虽然有时候我们没有看得见的环境确据,但当我们的信建立在神的话语上,并且坚守,我们就射中靶心。众天使和圣徒都为我们喝彩,只等我们回天家的日子。让我们都抓紧神的话语,靠着神话语的能力渡过我们的每一天。

信心乃是看见一件在神里面的事实,并且有能力将它显为实在;所有在神里面的事实都是实实在在的,但惟有信心才能将那件事实证明出来。
1

評分人數

TOP

真信心不必时时去查验事情的发展,因所相信的是神自己,到了时候,祂必作成。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课 圣灵是位格神

我们祈求这个系列能够深化神在很多人和教会中的生命。或许神的儿女今天其中一个最大的需要是,认识圣灵和明白祂的圣工。很多认识天父(约十四7)和主耶稣(约 ..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