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034 | 回復:0 發帖

传扬出去


但耶稣的名声越发传扬出去。有极多的人聚集来听道,也指望医治他们的病。耶稣却退到旷野去祷告。路5:15-16

要时常保持精力充沛,做主耶稣的好门徒,我们也要定时把自己连接到神的话语和祷告上,好让圣灵给我们重新充电。

不能否认,属灵的充电,需要有足够的身心休息。 今天的经文说,耶稣这位道成肉身的神,也须要到旷野去向父神祷告。

祂的旅途还未完结,祂须要停下来充充电,好让自己有力量继续走下去;此外祂也为我们树立了一个信靠神的榜样。

身心感到疲累时,或是信仰正处于死气沉沉的状态时,更是应当到安静之处,把自己重新连接到神的身上充电,让灵命恢复活力的时候了!

我们要学习耶稣,抽时间退到宁静的地方祷告。力量从神而来,只有花时间与神在一起,我们才能得着能力。

亲爱的父,请继续带领我安静在祢的荫庇下,让身心灵都能在祢里面,好叫我有力前行,做祢要我做的工!阿们!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