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609 | 回復:7 發帖

准备好了吗?




挪亚的日子怎样,人子降临也要怎样。马太福音。24:37

世人败坏邪恶,照常吃喝嫁娶,不以为洪水会突然临到,不信从方舟的救法。

我们有可能像世人一样,只沉迷于肉身的需要,而不知准备好自己去面对主再来。




恩上加恩,原文的意思是,一個恩典再加一個恩典。這就像海浪一樣,一波一波不停湧上來。

比方,你初得救時,摸著祂贖罪的成分,摸著祂擔罪的成分,摸著祂受審判的成分。你的罪赦免了,你裏面有喜樂平安了。

這是你從祂的豐滿裏,接受了一部分。過了一點時間,你裏頭放明,有光了。再過一點時間,又有一個恩典來了,你懂得甚麼叫生命。

再過一段時間,又有一個恩典來了,你懂得甚麼叫作肉體。再過一段時間,又有一個恩典來了,你懂得甚麼叫作王權,於是你這個人伏在祂的王權之下。

慢慢的再過一段時間,又有一個恩典來了,你懂得甚麼叫作神活在肉體裏,你就能一面在地上作人,一面卻憑著神在你裏面作你的生命。

這些都不只是叫你看見,並且有一個東西給你摸著,有一個豐滿的成分進到你裏面。你是這樣一個恩典又一個恩典的,一直接受,一直摸著。結果祂裏面的成分,就越過越多的進到你裏面,變作你的成分。這就是恩上加恩,這就是我們的經歷。

『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,』這話是何等的真實。祂的豐滿如同海洋一般,無法測量,無限無量。祂的恩典如海浪,一波一波的湧到我們身上,給我們享受。

感謝讚美主,我們都領受了。並且不是停在這裏,乃要恩上加恩,一個恩典又一個恩典的給我們領受,給我們得著,給我們享受。

每一個恩典都是祂的一種成分,我們越讓祂的恩典臨到我們,我們裏面就越滿了祂的成分,祂的豐滿就越變作我們的豐滿。

但願我們學習作一個蒙恩的人,在神面前俯伏,不再掙扎,不再奮鬥,不再自信。我們承認一切都是從祂領受的。感謝神,祂的豐滿作了我們的恩典,是一個恩典又一個恩典的給我們得著。

TOP

来自:Antonio Chang

從他豐滿的恩典裡,我們都領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約翰福音 1:16

Porque de su plenitud tomamos todos, y gracia sobre gracia.Juan 1:16

And of His fullness have we all received, and grace for grace.John 1:16



TOP

来自:Antonio Chang

人心多有计谋,唯有耶和华的筹算才能立定。箴言 19:21

Muchos pensamientos hay en el corazón del hombre;Mas el consejo de Jehová permanecerá. Proverbios 19:21

There are many devices in a man’s heart; nevertheless the counsel of the Lord, that shall stand.Proverbs 19:21



TOP

神的爱原是永远不变的,又有主耶稣作担保,所以万无一失;我们可以永远安息在祂爱中,不再忧虑,不再惊怕。

TOP

来自:Antonio Chang

是高处的,是低处的,是别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;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。罗马书 8:39

ni lo alto, ni lo profundo, ni ninguna otra cosa creada nos podrá separar del amor de Dios, que es en Cristo Jesús Señor nuestro.Romanos 8:39

nor height, nor depth, nor any other creature, shall be able to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God which is in Christ Jesus our Lord.Romans 8:39




TOP

赞美也是把我们内在的态度变成外在的表白,藉此我们可以开扩对他的认识。

赞美神的一种自然表露就是为他作见证。

当我们知道神的奇妙作为,很自然就想告诉别人,让他们也和我们一起赞美神。

TOP


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六课其他圣职服事恩赐

(二):给予、治理、怜悯、帮助 介绍   前一课我们学了罗马书第12章所提的叁项服事恩赐,在研读本课的过程中,我们会逐渐明白基督身体中每一肢体将如何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