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5080 | 回復:0 發帖

[转载] 圣经上有讲到永生的保障吗?

本帖最後由 pedro 於 2017-1-30 08:28 編輯

当人们认识了基督为救主,他们就进入与神永恒的关系中,这种永恒的关系是有保障的。

犹大书24节说:“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,叫你们无瑕无疵,欢欢喜喜站在他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、独一的神。”

神的力量能保守信徒不跌到。是神把我们带到荣耀面前,而不是凭我们个人的能力。我们永生的保障是神保守我们的结果,而不是因为我们自己持守救恩。

主耶稣基督说:“我又赐给他们永生,他们永不灭亡,谁也不能从我手里把他们夺去。我父比万有都大,谁也不能从我父手里把他们夺去”(约翰福音10:28-29b)。耶稣和天父把我们紧紧握在手中,谁能将我们从他们手里夺去呢?

以弗所书4:30告诉我们信徒是“受了他的印记,等候救赎的日子到来。”如果信徒没有永生的保障,印记就不可能等到救赎的那一天;只能到犯了罪,背叛神或不信神的那一刻。

约翰福音3:15-16告诉我们只要相信耶稣基督的人“都得永生”。 如果一个人被承诺了得永久的生命,但又被剥夺,那就不能称之为永生。如果永生的保障不是真的,那么圣经中关于永生的应许就是错的。

关于永生的保障最有力的论据在罗马书8:38-39:“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权的,是有能的,是现在的事,是将来的事,是高处的,是低处的,是别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;这爱是在我们的主耶稣基督里的。”

我们永生的保障是基于神对得赎人的爱;我们永生的保障是由基督买来的,由天父应许的,并受了圣灵的印记。

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关于圣经里说的审判日是什么呢?

按着定命、人人都要死一次、死后还有《审判》希九:27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