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776 | 回復:1 發帖

属灵人




上班时一个样,回家时另一个样,在教会时就第三个样……

究竟那一个样反映真正的自己呢?是表现最好的那一个吗?

不是,而是在神面前的那一个。

人一切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为清洁,但神却知道一切,祂永远看到我们最真实的那一面,因祂看的是内心,不是外表。耶稣看到法利赛人是粉饰的坟墓,外面对人显出公义,里面却充满虚伪和不法的事。

有时候身份太多,防备太多,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一个人。没有看到真正的自己,生命就不能成长。没有看到自己内心的需要,就得不到真实的满足。我们需要回到神面前,让神把我们真实的那一面揭示给我们看。

灵修久了,我们属灵的触觉便越来越敏锐,我们能看到自己的内心,也能看到别人真实那一面。最后我们知道,没有什么是可以隐藏的,万事在神面前都是赤露敞开的。属灵人以神的眼光可以看到一切,只是他们不会以审判或厌恶的眼光看,而是用怜悯和接纳的眼光。他们不是弟兄的控告者,而是代祷者。

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,却没有一人能看得透了他。(哥林多前书2:15)

想与基督建立亲密的关系,必须花时间, 恒久阅读他的话,与他在一起。
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,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。罗5:8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第一集 神为你预备了恩赐

介绍   「弟兄们,论到属灵的恩赐,我不愿意你们不明白。」(林前 12:1)     我们很高兴能和弟兄姐妹一同来学习属灵的恩赐,这些恩赐是神所乐意赐予他 ...


查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