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返回列表 查看:2565 | 回復:1 發帖

我做了正确的选择吗?



    我们不可把履行自己本分的责任交给别人,等他们告诉我们该怎样行。我们不能依靠人的指教。主乐意把我们的本分教导我们,正如祂乐意教导别人一样。我们若凭信心来到祂面前,祂必亲自向我们启示祂的奥秘。当祂接近我们,与我们谈心,象祂曾对以诺做过的一样时,我们的心就会在我们里面火热。凡决心不做任何不蒙上帝喜悦之事的人,在把他们的事向主陈明之后,就必知道该怎样行。他们不仅会得着智慧,也必得着力量。顺从和服务的能力,都必照基督的应许赐给他们。

    婚姻是足以影响你们二人今世与来世生命的一件事。一个真诚的基督徒,若非认清上帝已然赞许他在这个方面的计划,就决不贸然进行。他不愿自行选择,却觉得上帝必定为他选择。我们不可求自己的喜悦,因为基督也不求自己的喜悦。不要认为我的意思是说一个人要跟他所不爱的人结婚,那是有罪的。但是也不可容幻想与感情本性引至败亡的地步。上帝所要求的,乃是整个的心与至上的爱。

    男男女女们在考虑结婚之前,若每日有两次祈祷的习惯,那么在打算结婚期间,每日就当祈祷四次。婚姻大事足以影响你今生和来世的生活。一个真诚的基督徒,若非认清上帝已然赞许他在这个方面的计划,就决不贸然进行。

    倘若有什么题旨必须予以从容地推究,不感情用事地判断,那就是婚姻大事了。如果有什么时候需要以《圣经》作顾问,那就是在未曾迈出终身结合的一步之前了。

    婚姻乃是上帝所设立的神圣条例,决不可怀着自私的精神进行。凡有意结婚的人,务要事先严肃地存着祈祷的心情考虑其重要性,并寻求神圣的指导,好使他们可以知道自己所采取的行动是否与上帝的旨意相合。当仔细思考上帝圣言中对于这一问题所颁赐的教训。上天必欣然嘉许凡诚心遵从《圣经》之指示而缔结的婚姻。

当看婚姻为极大的事,像生死一样的重要,这样你就不会草率谈爱情,订婚姻。

为婚姻的事详细考虑,观察对方,征求长者和师友的意见,都是不可少的,但更要紧的乃是:“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,并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”(诗三十七篇五节)。“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,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;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,都要认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”(箴三章五,六节)。
耶稣说:“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;若不藉着我,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。(约14∶6)

TOP

返回列表

站長推薦 關閉


寻找我心所爱的【雅歌书】

我夜间躺卧在床上,寻找我心所爱的;我寻找他,却寻不见。


查看